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全国综合交通运输标委会主任委员办公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25

2023年5月19日上午,全国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综标委)在部机关86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委员办公会,综标委主任委员、部科技司司长岑晏青,综标委副主任委员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副司长刘燕、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副司长徐青,以及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一级调研员蒋辰、部运输服务司一级调研员陈宝丰、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标准处副处长刘珣、部科技司标准化处副处长董丽丽出席了会议,我院副院长陈济丁和综标委秘书长、院综运中心主任田春林,标委会秘书处汪健、闫超、王明文、王嫱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岑晏青主持,田春林代表秘书处汇报了1-4月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综标委换届方案、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修订情况,以及铁水联运标准化工作方案。与会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标委会及秘书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原则通过上述议案。

岑晏青对综标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秘书处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标委会换届、综合客货运枢纽设计规范标准编制、铁水联运标准化等重点工作,加强标委会秘书处组织建设。陈济丁表示我院作为综标委秘书处依托单位,将在部科技司领导下,不断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持续做好综标委各项工作。

此次综标委主任委员办公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部与国家铁路局、民航局、邮政局在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中的联系沟通,为提升标委会及秘书处工作质量,促进综标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