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我院成功获得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证书

发布日期: 2022-09-19

2022年9月13日,院检测公司收到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证书。在院、集团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检测公司成为交通行业交通工程领域首家取得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资质的机构。至此,检测公司同时具备了CNAS实验室、检验机构和能力验证提供者三项重要资质。

检测公司能力验证提供者初次认可范围主要涉及道路标线涂料专业领域,依据国内及国际相关要求(CNAS-CL03、ISO/IEC 17043等),为开展路面标线涂料检测的检测机构提供能力验证服务,客观、公正地出具评价报告,精准把脉,帮助实验室识别自身存在问题,提高能力、增强客户信心。

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检测公司迈上了从服务检验检测客户到服务检验检测行业实验室的新台阶,检测公司成为集检验、检测、能力验证提供者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机构。检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奋力为院交通强国试点和国家高端智库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