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社会招聘、留学回国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15

根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统一安排,经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共有6名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目前,我院已向进入面试人选等进行了通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817日(周三)

      候考时间:13:30

二、面试地点: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418会议室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地铁5号线、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B口出即可到达)

三、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以及6份个人简历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诚信责任,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应聘人员须于面试当天下午13:30准时抵达418会议室签到并提供相关证件材料供查验,迟到5分钟以上(即13:35之后抵达)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2022年8月1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