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院检测公司中标合同额超千万元隧道检测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7-29

近日,院检测公司成功中标鲁甸至巧家高速公路工程检测ZXJC-2标段,中标金额1019.60355万元。鲁甸至巧家高速公路起于鲁甸县龙头山镇东侧,止于巧家县迤博溪附近,路线全长约78.8公里,估算总投资1668041.89万元。本次中标的隧道检测工作桩号范围K14+895~K31+000,含特长隧道1座,长隧道4座,检测里程24625延米,包括隧道监控量测、质量检测(含仰拱检测)、超前地质预报、隧道地质三维成像预报工作。

近年来,检测公司不断地探索和深挖云南检测市场,先后承担了飞行检查和中心试验室等项目,获得了各级质量监督部门及业主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带领经营团队克服疫情影响,多方寻求项目机会,在十多家检测单位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该项目是检测公司深耕云南检测市场的代表项目,实现了高速公路隧道检测业务的新突破,为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积累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拓展产生积极影响,也为开发类似业务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公司将选派精兵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把控各环节质量安全,确保高质量实施好该项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