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事业部)2022年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2-06-28

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全资公司,安全事业部是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安全研究中心在其下设的研究部门,主要从事综合安全、工程安全、交通应急方面的理论政策、战略规划、标准规范和技术研究,以及施工安全防护设施与装备、应急装备和信息化方面的研发。

一、  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

序号

拟安排
  工作岗位

资格条件要求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专业

学历

1

科研岗

交通运输工程类、土木工程类(重点为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从事交通安全与工程安全战略规划、法规政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详见附件

(一)7月1日至7月14日,简历接收、初步审核。

(二)7月15日至7月31日,组织笔试、面试、体检。

(三) 学历证书附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  接收简历邮箱:102169703@qq.com。

三、  岗位具体要求见附件。

四、  其他事项面议。


附件:

岗位描述

1.科研岗

从事交通安全与工程安全战略规划、法规政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交通运输工程类、土木工程类(重点为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

学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条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有主持或参与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研究领域科研和咨询项目经历,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优先考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