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我院资源中心承担的交通运输标准(定额)项目"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建设规范标准研究"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 2022-06-23

6月22日,我院资源中心承担的交通运输标准(定额)项目"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建设规范标准研究"验收评审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院科促中心主持,来自部科技司、交通运输信息通信及导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长江水上交通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深圳海事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苏交科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我院资源中心郭瑜副主任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认为项目深入调研了国内外优秀政府网站的发展趋势和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服务现状,分析总结了行业政府网站发展需求和建设任务,完成了《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建设规范》标准送审稿编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研究紧跟数字政府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发展趋势,紧扣国家和行业对政府网上政务服务的部署要求,研究成果为《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建设规范》修订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对规范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提升交通运输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